封三:绿化市容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1 6月26日,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副秘书长黄融赴市绿化市容局调研。市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汇报了本市绿化市容工作的基本情况。张明摄.jpg

1.6月26日,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副秘书长黄融赴市绿化市容局调研。市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汇报了本市绿化市容工作的基本情况。(张明/摄)


2《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重点调研项目。为确保项目开好局、启好航,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市绿化市容局成立的联合工作组于5月2日下午召开开题研讨会。钟洁摄.jpg

2.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重点调研项目。为确保项目开好局、启好航,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市绿化市容局成立的联合工作组于5月2日下午召开开题研讨会。(钟洁/摄)


6   5月26日,2017年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大会顺利召开。张明摄.jpg

3. 5月26日,2017年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大会顺利召开。(张明/摄)


4 4月18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与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院士专家工作站和上海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揭牌仪式、上海城市困难立体绿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授聘仪式举行。张明摄.jpg

4. 4月18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与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院士专家工作站和上海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揭牌仪式、上海城市困难立体绿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授聘仪式举行。(张明/摄)


5 5月3日,绿色星梦想(第三季)“花香艺境”评选活动在静安800秀举行了启动仪式。张明摄.jpg

5. 5月3日,绿色星梦想(第三季)“花香艺境”评选活动在静安800秀举行了启动仪式。(张明/摄)


3 6月28日,市绿化市容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市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张明摄.jpg

6. 6月28日,市绿化市容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张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