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image91.jpeg.jpg

2019年9月25日,上海市副市长汤志平带队对本市开展“迎国庆”市容环境保障巡查工作。汤志平副市长肯定了本次“双迎”工作中市容环境的精彩亮点。(林敬/摄)


image95.jpeg.jpg 

2019年10月15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局长邓建平带队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及周边区域开展市容保障临战综合演练。(林敬/摄)


image101.jpeg.jpg 

2019年11月19日,是上海第七个“世界厕所日”。上海的公共厕所正以“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为目标,努力使市民的“方便之处”成为城市的“文明之窗”。(林敬/摄)


image93.jpeg.jpg 

2019年11月23日,第五届上海市民绿化节闭幕式在上海襄阳公园顺利举行。今年绿化节的活动精彩纷呈,再一次将绿色福祉送到了市民群众身边,也惠及到更多的社会群体。(林敬/摄)


image97.jpeg.jpg 

2019年11月29日,本市召开“双迎”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总结会,市绿化市容局局长邓建平、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金晨出席会议。(林敬/摄)


image105.jpeg.jpg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夜晚来临之际,黄浦江两岸再次上演灯光秀,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前来观赏。(顾汉生/摄)


image96.jpeg.jpg 

2019年10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在上海三地正式拉开帷幕。广大游客对上海精致的菊艺造型,高超的栽培技术和一流的布展水平表示高度赞赏。(顾汉生/摄)


image98.jpeg.jpg 

2019年11月14日,上海市崇明东滩鸟类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获颁第十届“中华环境奖”生态环保类优秀奖,该奖项是环保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李梓榕/供图)


image102.jpeg.jpg 

2019年10月15日,上海动物园孟加拉虎“南南”继去年顺利产仔后,再次诞下4胞胎。(刘海斌/摄)


image94.jpeg.jpg 

2019年11月9日,辰山植物园为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的150余名学生及教师开设了四门不同主题的研学课程。辰山植物园作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基地,不断创新、探索适合学生的研学课程,增加了探究性与动手实践的环节,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善于观察、勤于动手、发掘探索的能力。(沈戚懿/摄)


image99.jpeg.jpg 

2019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构思新颖,图为能工巧匠制作的主题景点《征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梅林/摄)


image104.jpeg.jpg 

环卫工人在杨浦区国秀路(江湾城路-淞沪路)进行“落叶不扫”作业。他们清理着隐匿在落叶中的垃圾,守护秋季落叶景观。(潘玮/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