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底:冲锋在前的“绿容力量”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封底.jpg


这个夏天,暴雨台风和高温预警轮番拉响,为了城市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绿容系统的职工始终冒着风雨、顶着烈日奋战在各条战线!在这座城市最需要守护的地方他们疏通堵点、减少倒伏、清理垃圾、养护花草、应急抢险、消除隐患……

感恩行业各个部门、各支队伍为建设和保障上海的城市文明环境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他们忠于职守、不畏艰辛的忙碌身影构成了申城最亮丽、最感人的风景线!

 第72页-132.jpg

宝山区园林绿化工人在汶水路真华路应急处置一株倒伏的香樟(倪晨洁/供图)


 第72页-131.jpg

崇明东滩湿地生态科研基地的建设者正在忙碌着(贲前方/供图)


 第72页-128.jpg

黄浦江外滩水域保洁人员在暴风雨来袭前抓紧作业(王璐璐/供图)


第72页-126.jpg

盛夏来临,长袖、长裤、大草帽是绿容人的“标配”(王璐璐/供图)


 第72页-129.jpg

静安区的园林绿化工人布置着石南绿地绿墙(丁亚琴/供图)


 第72页-130.jpg

烈日下,绿化养护人员正在打理人行道花箱(丁亚琴/供图)


 第72页-127.jpg

黄浦区路吉公司的环卫人正在疏通窨井,做好暴雨天的应急保障(程慧琳/供图)


 第72页-133.jpg

大潮汛过后,水域保洁人员冒着酷暑弯腰清理黄浦江滩涂上的垃圾(王璐璐/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