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植物园邀请大师展示海派插花表演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2019上海(国际)花展之国际插花艺术季开幕已三周有余,“璀璨汇聚”国际花道展虽已闭幕,但精彩依旧。这不,本周末,上海植物园邀请了中国首批插花大师王路昌为大家表演展示海派插花技艺,喜爱花艺的朋友们抓紧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4月27日(周六) 13:00-14:00

招募人数:50个名额

活动费用:活动免费,入园门票自理(不限票种)。

活动流程:

QQ图片20190424092532.png

报名方式:

关注上海植物园官方服务号进行报名,首次报名需完善个人信息。请根据提示填写姓名、年龄、手机等信息,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成功顺序录取,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无故缺席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如临时无法参加,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24小时以上取消报名。

 

专家简介:

王路昌,1944年12月生,1966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现任上海市插花花艺协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中国插花花艺大师,日本池坊圣流花道一级正教授,上海植物园绿化装饰艺术总监,中国牡丹花协会常务理事。经过30余年的花艺修为,王路昌在东西方插花艺术创作上都取得了不凡的成就,曾多次在全国和上海的插花大赛中获奖。艺术是一种超越自我的呼唤与渴望,王路昌的创作博采众长,师法自然,体现出寻求美的过程和精湛的表现组合技巧。透过花的色、姿、态抒发出生命之爱和情感之美,功力深厚。

 

注意事项:

1、请报名成功的家庭于活动前15分钟前自行前往上海植物园温室广场签到处集合签到,逾期不候。

2、参加活动的孩子须具备基本的理解能力和自控能力,报名前请征询孩子的参加意愿。

3、上海植物园拥有活动期间拍摄之影像资料的所有权与使用权。

 

常见问题:

Q:怎样知道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A:进入上海植物园服务号,选择菜单“活动报名”-“我的活动”进行查看。

Q:临时有事去不了怎么办?能不能退款?

A: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24小时以上取消报名,取消即退款。活动开始前24小时内无法取消活动/退款,需要您自行转让名额。无故缺席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

Q:为什么我在签到的地方找不到工作人员?

A: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15分钟至活动开始后15分钟在签到处等待,敬请做好时间规划,避免迟到影响活动的顺畅进行。

Q:我没有提前报名,可以参加活动吗?

A:如果现场还有空余的座位,必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方可现场报名参加。请务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上海植物园——城市绿肺、健康旅游圣地,精灵们在这里与您相约,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