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朱顶红山野草有望在2019上海(国际)花展闭幕前绽放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2019上海(国际)花展迎来倒计时,首次采用“双主题花”形式,以园艺布置、品种展示、花文化传播的形式,隆重推出了花毛茛和朱顶红两位佳人!

盆景园展览馆内的山野草趣展览中,也有一盆花展主题花制作而成的山野草,正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跃跃欲试,即将绽放。作为今年国际花展的双主题花之一,朱顶红是多年生球根花卉,花朵鲜艳明媚,有单瓣、重瓣品种,花色繁多。朱顶红的花语为“渴望爱,追求爱”,给人以热情洋溢,追求幸福美好的感觉。

当家花旦朱顶红不仅在室外景点中能领略她的风采,还能在室内以盆栽和花艺等多种形式欣赏到她多样的美感。盆景园中这一盆朱顶红山野草便是主题花的又一观赏形式。制作山野草时选用的朱顶红叶片厚实,颜色较深。株型收拢,生长速度比较慢,目前花苞已经伸出,让人不由期待她绽放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