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关于工程师评审材料审核报送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2018年度工程系列绿化和市容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试行网上申报,由于时间紧,工作量大,难以在原定时间完成网上初审工作,经研究,现对报送纸质材料时间作如下调整:

1、2018年9月20日开始陆续发放受理号。

2、获得受理号的申报者,请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准备纸质材料,于9月25日-29日,10月8日-12日,上午9:00-11:15,下午13:30-16:00报送至制造局路130号园林大厦1905室。

3、报送纸质材料时请注意,纸质版综合报告与评定申报表内容需与上传至申报系统的版本保持一致,打印的评定申报表单位盖章页及档案所在地盖章页页脚日期须与其他页页脚日期保持一致。

4、2017年曾申报绿化市容专业工程师评审,但未获通过的,今年须符合申报通知“根据新的项目业绩,在绿化市容行业相关专业刊物(或全国公开发行刊物)上独立发表专业论文一篇以上,并得到同行专家认可”的要求,方可上报材料。我们将在受理纸质材料时对论文的有效性进行审查,不符合规定的不能参加当年评审。

特此通知。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工程系列

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