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森林公园“探秘夜森林”首场公益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DSC09818_1.jpg

P60814-183725.jpg

P60814-185142.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51103.png

近日,共青森林公园正式开启第六届森林科学营地“探秘夜森林”活动的第一批(7月1日至7月7日)招募,其中7月7日场为首场免费公益场,通过公园公众号后台留言报名。不到24小时,阅读量过万,后台收到上千条报名留言,报名人次达到约1500人次,通过随机抽取的形式,园方从中抽取了20个幸运家庭的40人,并及时公布了中奖名单。

与往年的“探秘夜森林”活动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为亲子专场,由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参加森林亲子运动会及夜森林探秘活动,活动时间时间为18:00——20:30。在静谧的夜森林中,萤火虫妆点出童话般的丛林,花间休憩的粉蝶、神出鬼没的少棘蜈蚣、耀武扬威的巨锯锹甲、碧玉琢成的碧蛾蜡蝉、神奇的金蝉脱壳、树林下偶尔出现的小刺猬等让静谧的夜森林充满了生机。

抽到了7月7日公益场名额的粉丝们,将免费参与到当天晚上的活动中。这次没抽中的粉丝们也不用遗憾,此后每周都会开启新的一批的报名,每批都会安排一场公益场。具体的活动内容及招募信息请关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