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2020年下半年专题征稿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配图.jpg

为紧贴时代脉搏,突显时代主题,集中展示中国风景园林标志事件和新时代重大战略转变,《园林》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如下专题:(1)国土空间规划之绿地生态空间规划;(2)城市湿地景观;(3)城市园林有害生物的预警防控;(4)乡土植物景观;(5)城市绿地智能化建设;(6)观花藤本植物。

《园林》杂志创刊于1984年,由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主管,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上海市园林科学规划研究院主办的杂志,是全国“双效”期刊和上海市优秀科技期刊,是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风景园林学综合性专业学术期刊,报道风景园林学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包括原始创新性学术成果、应用研究和案例、专题论述和行业进展等内容。杂志每期会策划一个专题,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展开不同视角的探讨。

为吸收更多优质稿件,2020年专题文章采用专家约稿与作者自由来稿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诚邀各专题相关领域优秀学科带头人自荐或推荐符合本刊甄选标准的优质稿件,协助编辑部组稿。


稿件要求:

1.与专题相关的自由来稿,一旦审稿通过,本刊会择优刊登,若有意针对专题投稿,请在来稿时注明专题名称,并在相关专题刊录前3个月投稿。

2.专题文章主要刊登风景园林学科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方面原创的专题综述、研究、规划设计优秀实例等内容。

3.本刊优先发表国家级、省部级攻关项目或重点科研项目、各类基金项目所产生的重要论文(上述论文请在文稿中注明项目编号)。

4.稿件文字不少于5000字;图片(照片)要求原创、每张300 dpi以上(文件不小于2 MB)、JPEG格式单独发送,并附图示说明。

投稿邮箱为garden899@vip.163.com。稿件自发稿之日起3个月内未接到本编辑部任何通知,可自行处理。欢迎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