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成功 上海动物园“动物奇妙夜”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C12T9049.jpg

C12T9153.jpg

C12T9220.jpg

C12T9285.jpg

C12T9321.jpg

一年一度的动物奇妙夜活动又开始啦!从6月底到8月底,每个周末举办3期夜游和1期夜宿活动,带领市民探索神秘的夜间动物世界。在进行了2年的活动满意度调查之后,今年的活动策划服务升级、内容升级。主办方为参与家庭安排游览车接送,增加夜间游览区域,开场游戏也更有趣。

6月25日端午节这天,第一批参加活动的家庭如约而至。室内的“动物全接触”环节依然很受欢迎。一些孩子在开始时还有些害怕,但在老师的鼓励及同伴的成功示范下,也敢于伸出手来触碰小动物,锻炼了勇气,培养了对自然的兴趣度。家长们也表现出很大的好奇心与兴趣,与小朋友一起触碰、观察。

“动物全接触”不止是简单的让孩子们摸摸小动物,通过老师的专业讲解,还让孩子们了解到了不少动物的知识和正确对待动物的态度。随后大家乘坐游览车进行夜间探索,主要参观灵长、鸟类、乡土动物区和食肉动物。虽然有游览车接送节省了一些步行时间,但由于增加了参观区域,活动时间并没有缩短,让参与者过足眼瘾。跳跃的狨猴、大眼睛的猫头鹰、警惕的狼、爱捉迷藏的貉,还有更多在夜间活跃的猫科动物……

6月26日开展首期夜宿活动。除了夜游部分外,参与家庭在大草坪上搭帐篷,听虫鸣、闻鸟语,在大自然中入睡与醒来。清晨和夜晚都是野生动物较为活跃的时段,早晨的动物园游览可以听长臂猿晨歌,陪袋鼠上班,看薮猫伸懒腰。有科普老师的全程讲解,也让参与家庭深入了解野生动物的习性和动物园的工作。

6月25日~27日“动物奇妙夜”顺利举办4期,已有75组家庭参加活动。夏已至,你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