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精品水仙赠市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7859d8e08d49d31353d22a86c0731fc.jpg

da7f6bbb3dffa41d704945e4ceae93d.jpg


2021新春市民水仙花展暨市民水仙造型展即将开幕,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举办的免费赠水仙活动备受市民游客的喜爱。两天时间里,300颗精品漳州水仙赠送一空,凌波仙子们将在花粉们家中绽放美丽身姿。

一大早不少喜欢水仙的市民游客就来到公园领取处排队,其中很多还是从浦东嘉定等地特意前来。在排队等待领取水仙之余,市民游客还不忘向工作人员咨询水仙雕刻的技巧和方法,彼此间还互相交流自家种植及养护水仙的好办法。虽然冬日气候寒冷,但是现场氛围却其乐融融,秩序井然。除了水仙赠送之外,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近期还将推出水仙雕刻进军营等园艺大讲堂课程,用芬芳暖意迎接2021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