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冲刺!上海动物园蝴蝶主题绘画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32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41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42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42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413.gif


闭上眼,想象一下,上千只彩蝶与你翩翩起舞的景象?9月26日起,只在童话故事中用梦幻特效描绘的“飞舞的精灵”,即将在上海动物园浪漫上演,第九届蝴蝶展 要和大家见面啦!

为了积极倡导野生动物保护理念,激发公众对自然的关注与爱护,我们向广大少年儿童征集以“飞舞的精灵:蝴蝶”为主题的绘画作品。

无论是写实的科学绘画, 还是有趣的创意美术,我们都欢迎!我们期待每位小画家的能量!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将近300幅精美画作征集通道马上即将关闭,小画家们加油!

90幅优秀作品将入围本次蝴蝶绘画标本展,在科教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画展将设最佳人气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所有入围的小画家们都将获得上海动物园、小荧星、吉生活三方颁发的证书及精美礼品;获奖的小画家们将受邀参与上海动物园蝴蝶绘画•标本展颁奖典礼,暨蝴蝶展通气会,一同放飞蝴蝶,漫步蝶海。


少年儿童蝴蝶绘画征集

主办:上海动物园

承办:上海小荧星集团  上汽吉生活

活动主题:飞舞的精灵:蝴蝶

活动时间:8月27日-9月15日

征集对象:4-12岁,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

报名详情:详见上海动物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