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林业
绿化林业
信息名称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本市社会投资项目绿化审批改革的公告
索取号
AH2111000-2018-002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18) 115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18-04-17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根据《进一步深化本市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实施办法》(沪府办发〔2018〕4号)和《进一步深化本市社会投资项目竣工验收改革实施办法》(沪社审改〔2018〕2号)要求,为进一步改善和优化本市营商环境,提高社会投资项目办理效率,我局研究制定了《对社会投资项目建设项目配套绿化方案意见征询办事指南》《对社会投资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卫生设施规划、设计方案审批办事指南》《对社会投资项目配套绿化竣工验收办事指南》《对社会投资项目配套环境卫生设施竣工验收办事指南》,现予公布。并作出以下承诺:
  一、减少本市社会投资项目配套绿化设计方案、配套环境卫生设施建设规划和设计方案的审核时限,具体为:“小型项目”和“其他社会投资项目”,其工作日分别缩短到9天、12天(含5天预审期)。
  二、减少本市社会投资项目配套绿化竣工验收的审核时限,具体为:“小型项目”和“其他社会投资项目”,其工作日分别缩短到8天、12天。
  三、提供技术咨询和现场服务。

  附件:1.对社会投资项目建设项目配套绿化方案意见征询办事指南

     2.对社会投资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卫生设施规划、设计方案审批办事指南

     3.对社会投资项目配套绿化竣工验收办事指南

     4.对社会投资项目配套环境卫生设施竣工验收办事指南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8年4月10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