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化市容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媒体通气例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670f207cd8618cf57385de377b39f01.jpg

901be5cd523c8b7f330f1d7f0169df8.jpg

defe7843d6d3c5c08c00d460139e626.jpg

7月28日,市绿化市容局在局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上海绿化市容行业2020年度第二季度媒体通气例会。局总工程师朱心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市容处王处长、局绿委办秘书处张处长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度市容环境卫生状况社会公众满意度测评情况、苏州河两岸公共空间市容环境治理情况以及《窗阳台绿化推荐植物名录》等内容与现场20余家中央和本市媒体记者发布交流。会议由局社会宣传处处长朱锦主持,局工会、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奉贤区绿化市容局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局总工程师朱心军同志首先向媒体工作者对于新冠疫情防控、垃圾分类一周年等重大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绿化市容行业是实践“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的重要领域,希望媒体记者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从人民城市的角度给予行业更多关注,广泛开展宣传报道。针对下半年的宣传工作,他提出四个方面重点:一是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的成果宣传,让更多市民感受到上海生态环境和市容环境建设的喜人成果;二是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常态化宣传,激励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不减、信心更足、习惯更优;三是做好市容环境保障进展的宣传,协助一起开展节点式、成果式的宣传;四是做好夏令热线的跟踪报道,从不同角度进行宣传同时给予绿化市容行业更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