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文件
其它文件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上海市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索取号
AH2914000-2019-003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人社资 (2019) 13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19-01-31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市绿委各成员单位,各区绿委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绿化市容局,有关单位:

  “十三五”以来,在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本市绿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当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围绕“两道两网两园”生态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的系统化、精细化、功能化水平。全市“环、楔、廊、园、林”的生态系统框架基本形成,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8.1平方米,森林覆盖率提高到16.2%,为上海的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提供了巨大绿色动能。一批公园绿地、城市绿道、立体绿化相继建成,宜居环境不断改善;青浦青西、金山廊下、崇明长兴岛等7座郊野公园建成开放,为上海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生态福利;圆满完成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等重大活动绿化景观保障工作,谱写了新时代上海绿化建设的新篇章。
  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社会各界参与绿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绿化委员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决定:授予浦兴路街道办事处等60家单位“2016-2018年度上海市绿化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斐斐等100名同志“2016-2018年度上海市绿化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社会各界人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美丽上海、生态之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6-2018年度上海市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绿化委员会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9年1月15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