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即将举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先人留下浓荫树, 后辈儿孙好乘凉”。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悄然而至,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将于3月14日举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认建认养挂牌仪式。

本次挂牌仪式,公园将邀请去年12月首批认建的市民百姓和美国博立航空公司上海办事处职工代表,汇聚木兰园,在欣赏玉兰花开的同时,亲自为认养的57株玉兰科植物挂牌。让市民百姓和企业代表充分亲近绿色、融入绿色、享受绿色。通过认建认养的活动,旨在传递绿化植树是一项长期性且技术性较强的工作,同时也离不开市民百姓和企业的支持。

作为全国首批“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公园有义务搭建面向市民百姓和企业“零门槛”参与植树的平台,倡导大家关注和保护生态环境,增强爱绿护绿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让环境更宜人,家园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