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2023年度绿化市容行业标准化及定额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绿化市容行业标准化及定额工作水平,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及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根据《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标准化管理若干规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定额管理若干规定》,现向全行业征集2022~2023年度标准化及定额项目的立项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标准化项目是指绿化、林业、市容和环卫标准体系内和行业发展需要的标准制修订、标准化试点、标准研究等项目。其中标准研究项目包括标准体系研究、标准预研究和后评估等。

2. 定额项目是指依据《上海市建设工程定额体系表》所列或行业急需的定额制修订、预研究或后评估等项目。

3. 根据局相关管理规定,标准化及定额项目均需纳入局储备项目库后方可进一步进行项目申报。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分析当前行业工作需要,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4.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月25日。请申报单位将项目申报表(见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如有相关疑问,可征询局科技信息处联系人。

 

联 系 人:涂荣秀

电    话:52567168

传    真:52567155

地    址:上海市胶州路768号209室

邮     编:200040

电子邮箱:kjxxc@lhsr.sh.gov.cn

 

附件:

1、   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标准、定额制修订和研究项目申请表;

2、   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申请表。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科技信息处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