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上植•谁来点“秋•香”?——上海植物园桂花主题调香活动招募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DSC_9285.jpg

DSC_9263.jpg

陈正杰.jpg

活动照片1.jpg

王辉.jpg

活动照片2.jpg


美学生活,来自于五感的传输。秋日来袭,是眼睛里的鹅黄霜红,是包裹着身体的微风清凉,是空气中飘然而来的属于秋的独特味道。

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身处园中,微微轻嗅,呼吸间的怦然为初秋的凉意增加了一丝甜度。秋日来此游园逛展,探寻自然与气味的关系,在桂花园邂逅一场香气盛宴,在调香中经历一次闻香识自然的浪漫。秋季花展,与桂花相遇,携香气同行,珍藏一段专属的独家记忆。

自本周开始,上海植物园里的数百株桂花正逐渐进入盛花期,本周日(10月24日),谁来点“秋·香”——上海植物园桂花主题调香活动也将与游客见面,欢迎各位爱香人士相聚在桂花园,一同追寻梦境深处那缕独特的芬芳!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4日(周日)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

上海植物园桂花园

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

招募人数:

15人(仅限成年人)。

招募要求:

1. 参与者请现场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绿色码方能参与活动,并保证14天内未留经中高风险地区。

2. 活动参与者通过活动可获得一瓶30ml自调香水与一份精美小礼物。

活动费用:

活动按268元/人收费,入园门票自理(票种不限)。

活动流程:


秋·香(10:00—11:30)



时间



内容



地点



9:45-10:00



活动签到



桂花园



10:00-10:40



游赏桂花园



桂花园



10:40-11:30



专属香氛调制



植物大楼



报名方式:

关注上海植物园官方服务号进行报名,首次报名需完善个人信息。请根据提示填写姓名、年龄、手机等信息,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成功顺序录取,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无故缺席、外带未报名人员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如无法参加,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48小时以上取消报名。

讲师简介:

王辉 ,女,植物学博士,上海植物园科研中心高级工程师。研究方向为芳香植物资源及其开发利用,擅长植物香气提取和分析技术。近年主要围绕蔷薇属芳香资源,油用玫瑰、芳香月季等开展课题研究。主持和参与项目十项,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陈正杰,独立香水调香师,觉轶Trueast创始人,在调香行业深耕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发掘和传承华夏香气文化。带领公司先后研发了台湾明星安以轩婚礼定制香水、北京故宫月满秋香系列定制礼品等项目,同时也和福特汽车,保乐力加,PRADA集团等各领域的顶尖品牌有密切合作。

注意事项:

1、若当天有小雨,活动照常进行。

2、请报名成功的参与者自行购票前往上海植物园桂花园入口处签到。

3、上海植物园拥有活动期间拍摄之影像资料的所有权与使用权。

常见问题:

Q:怎样知道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A:进入上海植物园服务号,选择菜单“活动报名”-“我的活动”进行查看。

Q:临时有事去不了怎么办?

A: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48小时以上取消报名。活动开始前48小时内无法取消活动,可自行转让名额,不退款。无故缺席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

Q: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在哪里?桂花园

A:桂花园位于园区

植物大楼位于园区中央,2、3、4号门入园约走一刻钟。

Q:为什么我在签到的地方找不到工作人员?

A: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15分钟至活动开始后5分钟在签到处等待,敬请做好时间规划,避免迟到影响活动的顺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