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菊花展精彩文化活动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随着2021上海菊花展脚步的临近,与之相配套的主题活动近日也正式定档。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我国传统菊花文化,使越来越多的青年喜爱菊花,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在本届菊展上共推出“菊之物语——环保创意DIY”“菊之雅韵——酒瓶创意插花”“菊英荟萃——菊花佳品系列活动”“名菊归家——菊花公益赠送”“菊花文创市集”共五大主题活动,将“公众、公益、文化、环保、创意”元素有机融入其中,进一步丰富菊展内涵。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香樟广场设立活动区域,出自民间养菊达人之手的菊艺作品将在这里争奇斗艳。同时,面向亲子家庭设计的多项公益体验活动也将在这里同步举行,以创意和艺术向孩子们传达菊花文化魅力。今年菊展还首次将非遗与菊花元素相融合,完美诠释我国传统文化的包容性和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