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2021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2-07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1年 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居住区及农村居民点第三方测评

提供2021年上海市居住区及农村居民点垃圾分类实效测评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完成全市16个区13000个居住区(行政村)垃圾分类实效现场检查测评、制定测评标准体系、应用信息化系统实现抽样、派单、检查信息记录、检查结果即时反馈等功能、定期编制测评报告、测评综合结果进行登报公示等。时限要求:2021年12月底前完成所有样本检查,并形成测评报告。

515万元

2021年3月


2

企事业单位第三方测评

提供2021年上海市企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实效测评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完成全市16个区7500个企事业单位的垃圾分类实效现场检查测评、制定测评标准体系、应用信息化系统实现抽样、派单、检查信息记录、检查结果即时反馈等功能、定期编制测评报告等。时限要求:2021年12月底前完成所有样本检查,并形成测评报告。

262.73万元

2021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1年2 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