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2021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2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2021年3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解放日报》宣传合作

《解放日报》宣传合作,2021年全年通过6个报纸专版和14个短视频的形式,主动宣传绿化市容行业建设成果和工作亮点,进一步扩大行业宣传影响。

100万元

2021年3月


2

上海市森林城市和湿地城市规划建设导则编制

形成一套成果体系,包括1份上海市森林城市和湿地城市规划建设研究总报告、1份上海市森林城市规划建设导则、1份上海市湿地城市规划建设导则、1系列上海市森林城市和湿地城市规划建设公众宣传策划。

150万元

2021年3月


3

上海大都市圈空间协同规划绿道网络行动专题策划

建设有国际影响力和示范价值的大都市圈绿道网络体系,增强城市群核心竞争力,真正体现区域“生态共治、环境共建、绿色共享”,彰显长三角一体化的绿色示范与引领作用,编制上海大都市圈空间协同规划绿道网络行动总报告和大纲。

107万元

2021年3月


4

造林项目验收

为确保生态廊道建设的成效,强化检查验收管理。针对已竣工并申请验收的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根据《2016-2018年上海市生态廊道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办法》(沪绿容〔2016〕231号)、验收办法组织专家验收小组对项目质量检测和验收。

150万元

2021年3月


5

“美丽街区”建设评价评测

一年两次对已建成“美丽街区”建设成果开展维护运行管理方面的评测。对新建“美丽街区”项目开展进程管理,项目跟踪。以上考核结果用于年度“美丽街区”评价。

110万元

2021年3-4月


6

市容环境卫生公众满意度测评

一年两次对全市16个区,220个街镇市容环境卫生公众满意度测评,每次不少于6万个样本量。

215万元

2021年3-4月


7

设摊综合管控

对全市城市化区域沿街公共空间各类设摊情况及对市容环境的影响进行一年一次的全面普查。对各区、各街镇设摊管控情况进行评价,提出改进意见。

125万元

2021年3-4月


8

特保服务

本项目保障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机关一楼受理大厅及办公楼秩序安全,协助处理信访事件。同时负责完成突发性事件的协调处理及不可预见事故、紧急情况下的工作任务。

48万元

2021年4月

一招三年的第三年

9

驾驶会务服务

本项目保障机关运行所需的公务车驾驶服务和会务服务。采购时间为一年,采取社会化、市场化的管理模式。要求完成车辆日常管理和调度、会务保障服务等工作。本项目要求管理有序,服务高效,全年安全责任事故为0,服务满意度高于90%。

193.92万元

2021年4月


10

食堂管理服务费

本项目需保障机关员工工作日、节假日、应急值班用餐。按时、按质、按量供应食品,注重食品卫生安全、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等食堂运行管理工作。

184.64万元

2021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