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植物园2021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2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植物园2021年3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1

园林植物养护(园区绿化养护)

完成园区日常绿化养护,包括开放区域常规绿化养护、月季精品养护、杜鹃茶花荷花三花精品品种养护、园区绿化特殊时期养护、绿化恢复与管护和专类园绿化抽稀调整。具体内容为修剪、除草、施肥、病虫害防治、补空秃及保洁绿化责任区等。

851  

2021年3-4月

 

2.     2

园林植物养护(水生植物)

完成园区水生植物养护,包括塘植及缸栽荷花等。

65

2021年3-4月

3.     3

景观花卉布置(四季园艺文化活动)

配合全园,进行四季专题园艺文化活动、植物景观布置、科研创新成果展示。

57.4  

2021年3-4月

4.     4

景观花卉布置(花坛花境植物采购-东标段)

保证全园四季景观面貌,完成园区东标段花坛花境植物采购。

123.9  

2021年3-4月

5.     5

景观花卉布置(花坛花境植物采购-西标段)

保证全园四季景观面貌,完成园区西标段花坛花境植物采购。

164.58  

2021年3-4月

6.     6

景观花卉布置(花坛花境种植与养护-东标段)

保证全园四季景观面貌,完成园区东标段花坛花境种植与养护。

88.05  

2021年3-4月

7.     7

景观花卉布置(花坛花境种植与养护-西标段)

保证全园四季景观面貌,完成园区西标段花坛花境种植与养护。

141.07  

2021年3-4月

8.     8

园林建筑类设施维护(温室设备设施)

为了营造温室中热带植物特殊的生长环境,使其保持良好的生长状态,需要各种设备来维持,包括燃油锅炉(柴油)的运行与保养,喷雾机组、开窗机组、卷帘机组、循环风机、移动式加温机(后备温室用)、风机盘管等相关配电和控制设备运行和维护等。除此之外还有观光电梯维修、保养,屋面清洗与遮阴维护,建筑玻璃维修更换和电瓶车维修保养等。

125.58  

2021年3-4月

9.     9

园林建筑类设施维护(其他建筑及设施设备维修)

植物园园区内部分水管、电线线路等设施趋于老化,影响植物园正常的日常工作并造成资源的浪费,拟对园区内部分水电线路进行维修改善。

234

2021年3-4月

10. 10

保安保洁服务费用(综合配套费)

负责上海植物园1-4号门及各售票专类园售检票、单位公务车驾驶及车辆保养、单位电话总机服务、配电间输(供)电服务、泵站管理、防台防汛值班及抢险、行政办公楼宇及其他会务接待场所的服务和清洁卫生、黄母祠服务管理、游客服务中心服务管理等工作。

387.4

2021年3-4月

11. 11

保安保洁服务费用(定额外保安费)

完成园区日常管理及安保巡逻(24小时),涉及区域包括园区1、2、3、4、5号门口、黄母祠、草药园、盆景园、兰室、温室(含大、小温室)、植物大楼、科研中心、1号门区域(至环保区)、2号门区域(彩虹桥)、3号门区域、4号门区域(张家塘以北)和监控室。

419  

2021年3-4月

12. 12

科研科普长兴岛基地栽培及养护

科研基地具有新品种培育、展示与中试多重功能。杜鹃、木兰、山茶、木槿等专类植物定植、养护、繁殖、基地道路维护、生产资料和科普铭牌采购等方面。

189

2021年3-4月

 

13. 13

科研科普金山基地栽培与养护

科研基地具有新品种培育、展示与中试多重功能。海棠、铁线莲、芍药等等专类植物定植、养护、繁殖、基地道路维护、生产资料和科普铭牌采购等方面。

117

2021年3-4月

 

14. 14

市政府重大政治任务摆花

完成绿化布置及养护工作,包括室内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及接待区域的绿化布置,一年四季盆花配置,保证每月有不同的时令花卉,室内绿植的调换及养护工作,室外区域重大节日的草花布置。具体内容有修剪、除草、施肥、病虫害防治及长势欠佳植物的更换。完成会场的绿化布置,根据不同要求的会议议程和会议形式进行绿化布置,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239.04

2021年3-4月

 

15. 15

2021上海(国际)花展施工工程

完成2021上海(国际)花展施工工程。该展览围绕“精致园艺”主题,以主题花“芍药、美女樱”的园艺布置、品种展示、花文化传播为特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展示范围覆盖上海植物园全园、太平桥绿地区域、徐家汇商圈、奉贤“上海之鱼”和长兴岛郊野公园。

874.572

2021年3-4月

 

16. 16

上海植物园部分安保技防设施升级完善项目(二期)施工工程

完善公园部分安保技防系统及其配套设施,构建完善的一体化管理系统,提升公园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设施智能化程度,提供更为人性化、个性化服务。

 

1600

2021年3-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植物园

2021年2月2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