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2021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批)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3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2021年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4

上海市智慧公园综合管理信息平台与示范公园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运维)

包括对2018年已建设部分综合展示指挥系统、应急管理系统开发、应急广播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网格化管理系统、游客量管理系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系统、植物资源名录库系统、公园导览系统、志愿者管理系统、活动管理系统、信息发布开发、微信公众号展示服务、数据库建设、GIS系统、示范公园信息平台、数据接口网关及2020年升级改造部分的新增模块:游客量手工上报管理、公园游乐设施管理、花坛花境管理、园艺大讲堂管理、园艺活动管理、公园附属设施管理。通过对信息系统的运维工,更能加强公园管理的信息化手段。整个运维时间4月至12月份。

21.568

2021年3月


5

上海市智慧公园综合管理信息平台与示范公园信息平台建设项目(2021升级改造)

为了完成公园分类、分级工作及基础信息的平台收集录入、电子归档功能建设,建设完成公园考核管理系统,实现两年一周期的对重点公园进行考核评定工作。在4至11月份,进行升级改造,全将市公园入册基础信息管理模块更完善;公园考核管理子系统这一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以替代公园考核使用纸质的传统方式,拟实现:考核精确化、明晰化、数字化,人员高效分派,实现科学考核、高效考核;实现考核考单的自动流转,减少人工流程干预的工作量,提高流转的精确度及高效率;实现自动完成数据分析结果图表,提高分析实效及精准度;实现提高归档的简便度、安全性。

48

2021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