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动物园2021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3-10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动物园  2021 年4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园林植物养护费用——西天鹅湖、狮虎山、食草区、象房、繁殖场绿化养护项目

采购标的:公园绿化养护服务。满足公园绿化植物养护需求,参照各专类植物养护规范要求按月实施绿化养护。采购标的数量:351517平方米。项目需满足《园林绿化养护技术等级标准》、《公园管理考核细则》要求,项目养护周期2021年全年。

260.40万元

2021年4月


2

园林植物养护费用——大草坪区域绿化养护项目

采购标的:公园绿化养护服务。满足公园绿化植物养护需求,参照各专类植物养护规范要求按月实施绿化养护。采购标的数量:总面积130329平方米。项目需满足《园林绿化养护技术等级标准》、《公园管理考核细则》要求,项目养护周期2021年全年。

136.50万元

2021年4月


3

园林植物养护费用——灵长类、科普馆、孔雀园区域绿化养护项目

采购标的:公园绿化养护服务。满足公园绿化植物养护需求,参照各专类植物养护规范要求按月实施绿化养护。采购标的数量:总面积248655平方米。项目需满足《园林绿化养护技术等级标准》、《公园管理考核细则》要求,项目养护周期2021年全年。

235.35万元

2021年4月


4

保安保洁服务费用——公共厕所保洁、笼舍展区参观面玻璃清洗服务项目、全园科普设备设施保洁、科普馆后勤保障项目

采购标的:公园保洁服务。满足公园公共厕所,笼舍玻璃、科普设施、科普馆内的保洁工作要求。采购标的数量:4A级厕所保洁服务10个岗位,科教馆10个岗位。玻璃清洗5788平方米,科普设施保洁1892平方米。项目需满足《上海市公共厕所保洁服务规范》《公园管理考核细则》要求,项目服务周期2021年全年。

296.70万元

2021年4月


5

公园特色费用——上海动物园动物粪便、树枝、生活垃圾堆场管理、垃圾分类工作

采购标的:公园垃圾园内收运服务。满足公园动物粪便、生活垃圾、树枝垃圾的处置要求。采购标的数量:垃圾园内收运堆放4200T,生活垃圾分拣15000桶。项目需满足《公园管理考核细则》、《上海市餐厨垃圾处理管理办法》、《上海市公园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指导意见》要求,项目服务周期2021年全年。

208.70万元

2021年4月


6

公园特色费用——防汛防台、园内饲料采购管理及花卉布置绿化其他项目

采购标的:上海动物园内全年防汛防台服务、饲料采集、花卉布置服务。满足公园防汛防台工作要求,动物饲料按照饲养队组要求进行采集,花坛花境花卉布置。采购标的数量:花卉面积6500平方米,饲料采集15000kg。项目需满足《公园管理考核细则》要求,项目服务周期2021年全年。

198.50万元

2021年4月


7

水体维护费用---水体保洁

采购标的:公园水体维护费用。包括清捞水面垃圾、漂浮物、植物残体;保持水面清洁、水面垃圾卸至指定地、巡视等水体保洁相关工作。采购标的数量:约63144平方米。项目需满足《园林绿化养护技术等级标准》、《公园管理考核细则》要求,《上海市水域市容环境卫生质量规范》。项目养护周期2021年全年。

70.00万元

2021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动物园

2021 年3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