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 2021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4-01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原上海市崇明东滩鸟类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2021年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优化区生境维护

拟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第三方服务单位,开展东滩保护区优化区内的植被控制、水位调控、水系疏浚、土质简易围堰规整、生境岛屿的维护等工作,保证优化区正常运行,维持水鸟栖息环境相对稳定和安全。

443

2021年5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2

野外巡护安保设备及科普基地宣教设备维护

本项目对东滩管理中心现有的科普教育基地(一线四馆)、野外监控设施的硬件及软件进行维护保养。主要对机房、监控室、主机、网络、安全、存储、音视频、监控、门禁闸机以及空调等设备进行维护,以保证野外巡护系统正常运行。

120

2021年5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3

野外监测巡护设施维护更新

东滩管理中心现有的管护站、宣教中心、巡护监测栈道等基础设施均建在野外滩涂上,因所处环境湿度较大且盐度相对比较高,设施的损耗相对比较大,需要每年定期维护,保证设施运行正常。

 

51

2021年5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4

科普基地基础设施及木栈桥维护

 

科普教育基地(一线四馆)主体建设建造于滩涂之上,而且全部是木结构,每年必须对基础设施进行维护及保养,包括馆内外墙面的维护整修、木栈桥的维护、以及附属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等,保障科普基地正常运行。

 

 

60

2021年5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5

生态修复区栖息地生境设施运行维护

本项目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植被管理主要是对大堤内坡拱圈内杂草、一枝黄花等要及时清除,复壮海三棱藨草,控制修复区内外互花米草复发等。生态修复区内岛屿、浅滩、池塘、漫滩、开阔水域等生境,也需要进行的植被管理;二是围外互花米草治理,生态围堤以外部分区域互花米草有复发情况,需要每年进行清除;三是分隔堤、岛屿维护及水系疏浚,修复区内生境岛屿总面积约520000平米,共有潮沟约23km,需要定期维护;四是随塘河水生植物生长控制,主要对河道中水草和湿地植物进行日常打捞及科学收割。

350

2021年5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