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辰山植物园2024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4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辰山植物园 2024 年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东苗圃区标段养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上海辰山植物园东苗圃区域和东区四米路以东,北至后备温室的交界处的区域。养护面积110000平方米。发包地块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乔木养护,灌木养护,地被养护、草坪资源圃生产和养护,蔬菜种植、生产和养护,土壤实验场地的维护和养护,果园养护,鸢尾资源圃的生产和养护,水生植物的生产和养护,水面保洁,植物废弃物的收纳、处理和现场管理,植物铭牌的维护管理,有害生物防治,标段内植物的物候记录,植物更换、花卉布展工作和垃圾清运。标段每季度进行考核,年度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150

20242

 

一招三年

2

温室区标段养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上海辰山植物园展览温室、生产温室及周边,养护面积约31031平方米。发包地块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乔木养护,灌木养护,地被养护,草坪养护,多肉类植物养护和繁殖,兰科植物养护和繁殖,凤梨属植物的养护和繁殖,热带经济植物养护和繁殖,其他盆栽植物养护和繁殖,植物铭牌的维护管理,有害生物防治,标段内植物的物候记录,植物更换,花卉布展和垃圾清运工作。标段每季度进行考核,年度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520

20242

一招三年

3

东核心区标段养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上海辰山植物园二号门内辰山塘边界的区域,养护面积364048平方米。发包地块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乔木养护,灌木养护,地被养护,草坪养护,专类植物养护,水面及水生植物植物养护,花坛、花境更换、更新和养护,有害生物防治,植物铭牌的维护管理,标段内植物的物候记录和科学管理,植物更换,花卉布展和垃圾清运工作。标段每季度进行考核,年度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400

20242

一招三年

4

北苗圃区标段养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北苗圃区域。养护面积140600平方米。发包地块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乔木养护,灌木养护,地被养护,睡莲温室等水生植物养护、水面保洁,盆栽植物养护,草本植物和木本植物生产和繁殖,植物铭牌的维护管理,标段内植物的物候记录,有害生物防治,引种植物进出苗圃,植物更换,花卉布展和垃圾清运工作。标段每季度进行考核,年度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450

20242

一招三年

5

北区标段养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辰山塘以西(含山阳桥),辰塔路以东(含水处理场和三号门停车场),沈泾河以北,北苗圃以南(除矿坑花园、岩石和药物园),养护面积400700平方米。发包地块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乔木养护,灌木养护,地被养护,草坪养护,花坛养护,花境养护,山体植物养护,区域内专类植物养护,水处理场内植物养护,水面保洁,铭牌的维护管理,有害生物防治,标段内植物的物候记录,植物更换,花卉布展和垃圾清运工作。标段每季度进行考核,年度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520

20242

一招三年

6

南核心区标段养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辰山塘以西,沈泾河以南(含沈泾河),辰花公路以内核心区域,养护面积约644000平方米。发包地块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灌木养护,乔木养护,地被养护,草坪养护,区域内专类植物养护,水面保洁及水生植物养护;标段内植物调整和景观维护;有害生物防治,植物铭牌的维护管理,标段内植物的物候和其他相关记录,植物更换,花卉布展和垃圾清运工作。标段每季度进行考核,年度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690

20242

一招三年

7

矿坑和岩石药用园标段养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上海辰山植物园矿坑花园和岩石药用园,养护面积59000平方米。发包地块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地被养护,草坪养护,灌木养护,乔木养护,区域内专类植物养护,全年花境的更换、更新与养护管理;水生植物的养护和水面保洁;标段内植物铭牌的维护管理;标段内植物的物候记录;有害生物防治;植物更换,花卉布展和垃圾清运工作。标段每季度进行考核,年度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150

20242

一招三年

8

牡丹芍药专类植物标段养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芍药牡丹园、芍药牡丹科研苗圃、隔离苗圃牡丹圃,养护面积约31000平方米。发包地块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芍药牡丹科研苗圃养护,芍药牡丹园养护,以及区域内的乔木养护,灌木养护,草坪养护,地被养护,水面保洁,有害生物防治,植物铭牌的维护,植物物候记录,生产繁殖、杂交、播种等科研辅助工作,植物更换,花卉布展和垃圾清运工作。标段每季度进行考核,年度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120

20242

一招三年

9

月季园和月季资源圃专类植物标段养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岛、空中月季园、月季苗圃,养护面积53000平方米。发包地块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区域内的乔木养护,灌木养护,草坪养护,花境养护,地被养护,水面保洁,有害生物防治,月季的生产和繁殖;植物铭牌的维护管理;标段内植物的物候记录,植物更换,花卉布展和垃圾清运工作。标段每季度进行考核,年度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140

20242

一招三年

10

安保、游客服务物业服务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属于大型植物园(含游客服务、业主服务、秩序维护、安全保卫等内容),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是提供安全保卫服务(含日常秩序维护、治安管理、消防管理、监督检查等),园区运营服务(含售、检票、接待服务、游客服务、电瓶车/船服务、业主服务等),项目人员常态化工作人数不低于基本岗位安排,公园中心文明指数测评保持前3名,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国家植物园创建做好安保、游客服务各项服务支撑工作,投诉解决率不低于95%,经季度考核合格后作为支付凭证。

 

1281

20242

一招三年

11

厕所、园区环境卫生等物业服务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属于大型植物园(含厕所、园区环境卫生等),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具体为是提供园区环境卫生与保洁管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保持厕所、园区路面、绿地、建筑内部等重点区域的整洁卫生,项目人员常态化工作总人数不低于基本岗位安排,公园中心文明指数测评保持前3名,为国家植物园创建做好园方指定项目的各项服务支撑工作,投诉解决率不低于95%,经季度考核合格后作为支付凭证。

700

20242

一招三年

12

园区锅炉及低压电力设备运行和维护

项目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提供区域内设备、设施运行和工程维修管理服务。

主要内容包括:园区内10KV高压配电房内的所有低压设备设施巡检工作,园区内低压设备机房.弱电设备机房.消防设备机房.空调设备机房.送排风设备机房的日常运行及维护保养监管工作,临时活动保障工作,温室区域所有供热供冷锅炉及地源热泵.开启窗等温度控制设备设施运行操作及设备保养监管工作,抄录园区水电煤能耗计量工作,园区水景设备运行及内湖水循环系统设备运行及维护保养,区域内报修维修等工作。每季度进行考核,考核分达到80分以上为合格。

280

20242

一招三年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辰山植物园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