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物园2024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植物园2024年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金山基地维护项目(地租、植物材料、栽培示范和养护等)

本项目为保证资源圃的建立和维护、新优植物的引种、驯化而设立。项目内容包括地租、花盆、农药、化肥、介质、养护工具等材料,维护过程中涉及的水泵、挖机等机械使用;苗木栽植、除草、打药、遮荫、浇水、防冻、防涝、修剪、垃圾清运等日常工作;优良苗木进行示范应用涉及的栽植、搬运和常规养护。

87

2024年3月

 

2

长兴岛基地维护项目(地租、植物材料、栽培示范和养护等)

本项目为保证植物引种、驯化、养护及优良苗木繁殖技术和养护技术的开发而设立。项目内容包括地租、联动温室大盆和遮阴大棚的租赁、花盆、农药、化肥、介质、养护工具等材料,维护中涉及的水泵、挖机等机械使用;苗木种植、除草、打药、栽植、遮荫、浇水、防冻、防涝、修剪、垃圾清运、大棚维修维护、运行和保养等日常工作;优良苗木进行示范应用涉及的栽植、搬运和养护。

179

2024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植物园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