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2024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 20243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黄浦江管理站船舶维修保养

黄浦江管理站7艘市容监管船和3艘囤船保养维修保养,确保上述船舶船况良好,并通过船舶检验机构合法检验。

195

2024.4

 

2

苏州河管理站、区管水域和长江口管理站船舶维修保养

苏州河管理站5艘市容监管船和2艘囤船、区管水域和长江口管理站1艘囤船维修保养,确保上述船舶船况良好,并通过船舶检验机构合法检验。

115

2024.4

 

3

黄浦江上游7处水面漂浮物拦截设施维护

对黄浦江水域上游7处漂浮物拦截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确保钢桩立柱、钢制围栏、标识标牌等设施状态良好。

110

2024.4

 

4

黄浦江市容管理船(沪容环监15)更新工程建造

新建一艘20米级水域市容监管船,船舶采用双机双轴

系常规推进方式,推进装置采用柴油机。

313.98

2024.4

 

5

上海港内河船舶污染物免费接收项目

2024年度项目服务范围包括:(1)上海海事局管辖内的黄浦江下游段(闵行发电厂至吴淞口之间的黄浦江水域),全长约36.3海里(约67公里)。(2)上海市交通委管辖内的内河主干通航河道。项目服务对象为在服务范围内申请船舶污染物接收的经营性内河船舶和公务船。1,对项目范围内的船舶生活垃圾,船舶生活污水,船舶油污水实施全覆盖接收服务,做到按需接收2,实施本项目的单位应当合理组织作业力量,船舶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油污水按需接收。船舶生活垃圾收集须做到收集清、容器清、场地清。船舶生活污水,船舶油污水收集确保不满溢、收集时不滴漏。3,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对接收到的船舶污染物做到全过程合法合规处置,并取得相应的处置证明。4,根据《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做好船舶污染物分类接收、分类转运、分类处置。遵守《上海市船舶污染防治条例》有关接收、转运、处置要求。

4295

2024.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

2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