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化管理指导站2024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绿化管理指导站2024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4年古树名木复壮与保护设施维护-古树复壮与保护设施维护

对本市部分生长衰弱、缺少保护设施或保护设施破损、周边环境较差的古树名木进行相应的复壮,实施技术措施、对保护设施进行维护和改善古树周边生长环境等。

 

376

20243

 

2

2024年花卉景观应急保障与新优植物推广项目-一串红、丹麦翠菊等一二年生草花

常态花卉布置项目一二年生草花主要以储备五一、国庆、进博会等重大节日和活动重要景观节点应急花卉,主要包括一串红、丹麦翠菊、球菊、一品红、超级一串红等。采购花卉要求容器苗,盆径、规格、品种符合招标要求,花卉能在制定的节庆活动期间达到盛花期,花期、花色、规格统一,生长健壮,株形饱满,无病虫害。

220.00

20243

 

3

2024年花卉景观应急保障与新优植物推广项目-紫金牛等球宿根花卉

常态花卉布置项目球宿根花卉主要采购紫金牛、路易斯安娜鸢尾、萱草等。要求容器苗,盆径、苗木规格、品种符合招标要求,苗木生长健壮,无病虫害。

100.00

20243

 

4

2024年花卉景观应急保障与新优植物推广项目-紫薇、圆锥绣球等木本植物

常态花卉布置项目木本植物主要采购紫薇、圆锥绣球、木槿、黄连木等。要求容器苗,盆径规格、苗木规格、品种符合招标要求,苗木生长健壮,株形饱满,无机械损伤,无病虫害。

180.00

2024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绿化管理指导站 

                               202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