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动物园2024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动物园2024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动物园天鹅湖区域周边生境改造工程

上海动物园水系丰富,经过近70年的发展,公园水系周边区域出现很多问题,本项目对天鹅湖区域周边生境进行改造提升。本项目改造面积为69274㎡,改造后绿化用地27668㎡,建(构)筑物用地543㎡,园路及铺装用地11532㎡,水体面积29531㎡。上海动物园天鹅湖区域周边生境改造项目通过分区改造天鹅湖周边生境效果,动物展区边界改造,构筑物、栏杆、铺装改造,合理游线布局,新增互动科普装置等项目实施,解决天鹅湖周边绿化风貌缺失,文化遗存淡化,设施老化,基础服务设施欠缺,游线无组织等问题,为游客提供更安全、完善的服务。同时对孔雀园、鹤轩展区改造,解决动物展区周边绿化配置与动物生境相关性低,不能很好地满足动物的生态习性的问题,通过营造更加原始的动物栖息环境,提高动物的生活条件与福利。

2220.48万元

2024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动物园

2024年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