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林业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绿化林业
信息名称
关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征求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申报文本意见的函》的复函
索取号
AH2914000-2021-021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林 (2021) 27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贵单位《关于征求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申报文本意见的函》(林函保字202160)收悉。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履行我国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庄严承诺,落实中央领导批示精神,我市高度重视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申遗工作。20204月,第8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同意上海崇明东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世界自然遗产申报工作。根据国家林草局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我市成立了崇明东滩申遗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了专业技术支撑团队,积极推进申遗相关工作。在申报文本编制过程中,我们已经反复研究讨论,相关修改意见已经充分吸收。

经复核并报市政府领导审阅,我市对《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二期)申报文本》无进一步修改意见,同意上海崇明东滩候鸟栖息地以文本中所划定范围申报世界自然遗产。

特此函复。



上海市林业局

2021年9月30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