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林业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绿化林业
信息名称
关于上实东滩南部31-35区生态廊道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索取号
AH2312000-2021-061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21) 312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0-29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上海实业东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上海市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沪绿容〔2019〕556号)、《上海市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办法》(沪绿容〔2021〕8号)的要求,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上实东滩南部31-35区生态廊道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结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上实东滩南部31-35区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批复建设面积4325亩,申请验收面积4251.87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苗木种植、沟渠开挖、配套道路、地形营造和标识系统等;主要造林树种包括无患子、朴树、黄山栾树、水杉、中山杉等。

二、验收基本情况

根据验收办法要求,验收小组对建设项目程序和竣工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就造林质量对样地进行抽样检查。共抽取了63块种植样地进行核查,抽样面积480.3亩,占项目申请验收面积11.3%。

三、面积测量结果

根据市地调院测量,上实东滩南部31-35区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测量面积4251.87亩。

四、验收中存在的问题

(一)竣工材料

有少量地块与竣工图纸不一致。

(二)建设质量

少量苗木修剪过度,冠幅偏小;部分地块种植截干苗木;部分苗木绑扎不到位。

上述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已按相关要求完成整改。

五、验收意见

同意上实东滩南部31-35区生态廊道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1年10月19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