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林业站开展2021年松江区新浜镇开放休闲林地建设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2021年松江区新浜镇开放休闲林地建设项目已于近期完工,向松江区林业站提出验收申请。项目地块实施范围内林地均于 2004 年左右立项,2005 年建成,总建设面积约168.34亩。随着人们对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近年来,松江区一直以营造城郊一体的生态网格,加大力度促进林地建设为目标,通过开放休闲林地建设项目打造稳定的生态防护体系,实现与中心城区生态空间互联互通的目标。

松江区绿容局、松江区林业站、参建单位等人员参与此次验收,本次松江区新浜镇开放休闲林地建设项目实施内容主要为:林地抚育、景观改造、基础设施建设、配备休憩设施。

在进行现场勘查后进行了会议总结,2021年松江区新浜镇开放休闲林地建设项目符合验收标准,予以通过,并提出后期要继续加强维护,完善生态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