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樱花街道”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上线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截图_20200407152855.png

三月已经接近尾声,也迎来了复产复工,上海这座城市又恢复了往日的喧嚣。走进三月的“樱花大道”,每一颗樱花树上,都沾满了大大小小的“花仙子”。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闲暇,是否让身心适当的放松下来,去看看魔都重获生机后的美丽风景。

本次基于重整疫情过后的樱花街道,面向全社会进行摄影作品征集。

樱花场地的选取,以上海市各区内为基准,拍摄地点可以为街道、道路两旁绿化带、隔离栏、车站、地铁站等,但不包括小区、公园、绿地、学校等场所。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拍摄在上海市内道路上有关樱花素材的照片、影片作品,附上简单的作品简介,进行投稿。投稿形式:

1.邮箱投稿:说明材料与作品文件一并打包,发送至:zjzxkxk@163.com

2.微信公众号投稿:进入“市容质监-活动参与-我要投稿”栏目,发送相关材料和作品。

本次优秀投稿作品后续将于公众号陆续发布,详细内容请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关注查看。

微信二维码 - 副本.jpg

活动结果链接:http://lhsr.sh.gov.cn/dczj/20200408/0039-EF2869F2-2A10-40A5-84E9-24C5DAE056D2.html